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独有英雄》杀青在即 张殿伦演绎忠义两全

2012年03月13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张殿伦配角亦英豪
张殿伦配角亦英豪

张殿伦演绎忠义无双 张力十足撼动人心
张殿伦演绎忠义无双 张力十足撼动人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年代传奇剧《独有英雄》正于山东热拍,剧组首次曝光了拍摄进度,在杀青前夕众媒体前往剧组探班。该剧是小马奔腾2012年的年度重头大戏,斥重金制景,力求还原清朝末年洋务兴起的年代风貌。本剧汇集了周一围、李小冉、张殿伦等当红演员,同时还有李琦、倪大红、刘金山、张志坚等众多老戏骨级演员的倾力加盟组成全明星阵容。其中由青年演员张殿伦饰演的“光腚”一角可谓是全剧的亮点人物,为这部鸿篇史诗剧作划上点睛之笔,虽为配角亦是英豪。

  剧中,张殿伦所饰演的“光腚”是“石大人”(张志坚饰)一名重情重义的侍从,常年相伴大人左右,可谓忠心耿耿。但在乱世之下却难逃死神的召唤,在一次与日军的对抗之中石大人和光腚被敌人双双擒获,义薄云天的石大人宁死不屈,最终以死明志。光腚见状满怀悲愤英勇就义,与老爷一同殉国。此忠义无双之举撼动人心,不禁令观者潸然泪下。记者获悉,因为饰演的角色是仆人身份,所以剧中张殿伦有很多戏份其实都需要跪着完成,拍摄结束回去,膝盖经常是瘀青的。特别是光腚随老爷殉国的这场戏,张殿伦可谓是实打实的撞了上去,这种拼命三郎的精神和他极富张力的真实表演赢得了导演及演艺前辈们的尚佳赞赏,导演杨文军坦言:“张殿伦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多加磨练日后的演艺道路前景将无可限量!”。 此外,剧组为了保持剧情的真实性,部分镜头是在真正的煤矿完成的,演员们不仅要忍耐蓬头垢面的煎熬,还要与当下的寒冷天气做斗争,但如此艰辛的拍摄条件却不能对张殿伦的良好心态造成丝毫影响。在采访中,张殿伦不但表示在工作中应时刻保持自苦中作乐的精神,还向记者分享了在剧组拍摄时的趣闻。原来就在拍摄殉国这场戏时,张殿伦脸上的血渍自然呈现出一个“人”字,张志坚则呈“品”字,合在一起恰巧是“人品”二字,这与剧中两位“老少英雄”的凛然正气不谋而合,张殿论则将之笑称为“天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原创故事的《独有英雄》并无前例可参照,所有服化设计和场景搭建不但要力求还原历史感,更要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巨大的斥资额度堪比鸿篇巨制新版《三国》。由此可见,如此精镂细刻的大手笔制作,势必将给观众带来格外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据悉,由张殿伦出演的另一部英雄题材的电视剧《刑警博客》将于今年年内播出,此番张殿伦出演的是一个霸气外露,狠劲十足的角色,他将如何诠释这个反差性极大的角色?值得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