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岳母》临杀青 阎青妤李坤霖最愁嫁娶

2012年03月13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阎青妤、周显欣、李坤霖同场
阎青妤、周显欣、李坤霖同场

阎青妤饰演风姿杜梅
阎青妤饰演风姿杜梅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正在北京热拍,著名演员王丽云在剧中饰演家有三宝的终极版岳母“赵惠玲”,为三个貌美如花的女儿操碎了心。实力演员阎青妤则在剧中出演与之叫板的准亲家“杜梅”,两人立场互敌高潮迭起。近期对于所演角色是“小三”的传闻,阎青妤不以为然。

  阎青妤:高龄产妇为“假小三”正名

  阎青妤在剧中出演的杜梅,在传统人眼中不算是贤良淑德的代表,年近四十事业有成却仍在单身,老情人“赵宝福”都开始为儿子张罗娶媳妇,可自己这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小妈的婚事只能一拖再拖。阎青妤在谈论角色时,流露出深深的同情和惋惜:“她不是人们说的小三,爱上赵宝福的时候虽然他已经结过婚,但两人却是合乎礼法的真爱,只是对方有所顾忌,一直没有勇气开始第二段婚姻。”

  片场探班时,正值拍摄“杜梅”在医院接受“赵宝福”求婚的戏份,此时的阎青妤已经作为高龄产妇,怀抱三月大的小婴儿上阵,饰演赵宝福的姬麒麟面对数度合作的搭档默契有加,一手玫瑰一手钻戒再加上满屋的玫瑰攻势自信满满,让阎青妤体会到初为人母与嫁得如意郎君的双倍喜悦,数十年的感慨无以言表,五味杂陈之间流下幸福的眼泪。

  李坤霖:钻石男二婚难于上青天

  该剧不但将当下大龄剩女和光棍青年描述得有滋有味,更将二婚中年列入目标,李坤霖饰演的钻石男“梁普”的二婚之路也不轻松。先是大力追求赵家大千金申红,几番争斗之后却跟同门师姐阎青妤的“侄女”对上了眼。有钱有闲,无父无母的优质钻石男在剧中历经中年丧妻之悲痛,求爱被拒之尴尬,冤家路窄之啼笑,在这个遍地单身的年代活活演绎了一番命运多舛。

  据悉,阎青妤主演的《辣椒和泡菜》有望于本年与观众见面,而李坤霖主演的《满秋》也将于5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上星首播,《岳母的幸福生活》则预计2013年登陆国内电视台。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