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后期制作 黄曼期盼新作早日出炉

2012年03月13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演绎《母亲母亲》
黄曼演绎《母亲母亲》


  搜狐娱乐讯 由赵冬苓编剧,李云亮执导,袁莉、斯琴高娃、黄曼、胡亚捷、姚卓君等内地实力演员共同打造的女性传奇年代大剧《母亲,母亲》,日前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讲述斯琴高娃、袁莉以及黄曼三个女人的荣辱一生,其中,黄曼饰演二夫人“子萍”,是斯琴高娃不认可的媳妇,与袁莉共事一夫、暗自较劲,在命运的交错下,各自完成了各自母亲的使命。

  《母亲母亲》以一豪门大院的兴衰起落为主线,讲述了黄曼、袁立、斯琴高娃几个身为“母亲”的女人跌宕起伏的一生。尤其黄曼饰演的二夫人 “子萍”,风华正茂之时,为了爱情不惜甘当心爱之人小妾,与袁立饰演的“金国秀”共事一夫,从而改变了二人一生的轨迹。一路从花样之年走到风烛残年,黄曼娓娓道来“子萍”一生的对错坎坷,让人对这个心存嫉妒、让人可恨的女人心存怜悯。目前,《母亲母亲》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黄曼表示期待新作早日出炉,希望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黄曼目前正在拍摄大型中年励志喜剧《是爷们,向前走》,变身都市“拼命三娘”,为弥补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引领三个“失意”男人逐渐走向“得意”。无论是《母亲母亲》中的“子萍”,还是《是爷们,向前走》里的“于洁”,都从骨子里流露出独特的倔强,一如生活中的黄曼,认定的事情,无论多少困难都要达成,让人不得不对“拼命三娘”佩服万分。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