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陪你到老》热拍 颜丹晨成“武汉美食代言人”

2012年03月13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最爱武汉小吃
颜丹晨最爱武汉小吃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陪你到老》正在武汉江城紧张拍摄,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巴特尔执导,编剧张巍亲自操刀,著名演员颜丹晨、郭晓冬领衔主演。该剧围绕一对青年夫妻的婚姻危机、事业危机、家庭危机而展开,反映当下年轻人在巨大社会压力下的生存百态,具有较强现实性。

  颜丹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周漫舟,曾经是一位大学外语老师,嫁给郭晓冬饰演的成小林后,两人一起留学海外,学成归来,原本停薪留职的周漫舟发现自己已经在学校的改制中被除名,不得不从新寻找工作。更让她担心的是丈夫成小林的新上司竟是初恋女友顾菲菲,周漫舟心存芥蒂,对丈夫的仰慕以及内心深处隐隐的自卑让她选择了沉默,夫妻的平静生活也在不经意间被打破。

  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颜丹晨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青春时尚,是一位都市白领。其实,“周漫舟”的服饰很多都是颜丹晨自己的衣服。颜丹晨坦言:“因常年在外拍戏,有些衣服没有机会穿,带到剧组,既可以提高衣服的‘使用率’,还可以减轻服装师的负担,一举两得。”为了让角色看起来更时尚,在拍戏之余,颜丹晨还会在城市周边“淘衣服”,不过她最喜欢“淘”的还是武汉小吃,对于武汉美食,颜丹晨赞不绝口,更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哪儿的小吃更正宗,俨然成为“武汉美食代言人”。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