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回家》大结局 蒋毅真情大赚观众眼泪

2012年03月13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韩雪琴边甜蜜
蒋毅韩雪琴边甜蜜

蒋毅韩雪深情对望
蒋毅韩雪深情对望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上演的都市女性抗争命运大戏《亲爱的回家》圆满收官,该剧通过讲述一个关于真爱与背叛、救赎与堕落的故事,来呼吁社会“抵御诱惑、真爱回家”。蒋毅、韩雪等一众影星倾情加盟,其中出演腹黑男邵钧的蒋毅在剧中以真情感动了不少观众。

  随着大结局的到来,观众鉴证了邵钧从有到无的过程,对于这个“腹黑男”怨恨中充满着怜悯。为了复仇走到今天的他,不仅自己一无所有,也伤害了身边爱着他的人,一些网友表示:终于看见邵钧被虐了,很解气;而另外一些网友则说:虽然他曾经是个坏人,可是落魄成这样还是很让人于心不忍。

  很多网友表示邵钧心中除了他的父亲就是安丽娜了。“腹黑男”虽然坏事做尽,可是他对于安丽娜还是真心的。在得知丽娜因车祸客死他乡后,自责的邵钧选择了殉情的道路,让观众看到了他对于丽娜真诚的爱。而扪心自责和为母亲祈福那一跪更是看的观众潸然泪下。

  虽然最终没能像期待中和程桦复合,但他们已经感受到了邵钧对于安丽娜真诚的心。同时也祝福遍体鳞伤的程桦找到了属于她的感情,让她这颗憔悴的心得到呵护和归属。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