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315将至黄晓明再被质疑身高 连头发才1米72

2012年03月13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娱乐圈的假货也不少:女星伪装年龄,男星虚报身高等等屡见不鲜。黄晓明是被质疑身高最多的男演员之一,有网友用一张黄晓明在《神枪手》中背景带标尺的剧照,来揭示其真实身高——“连头发才1.72米”。

  男明星谎报身高,就像女明星改小年龄一样普遍。圈中有很多明星谎报身高,像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木村拓哉等人都被质疑过身高作假,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应该是被质疑身高最多的男演员之一。他一直称自己有1.79米,还曾经在某节目中“脱鞋”以证清白,但回击效果并不明显。细心的网友发现,无论是春、夏、秋、冬,也不管是参加颁奖典礼或者开机仪式,黄晓明都穿着同一款白色靴子,细心的网友指出外表正常的靴子里实际有增高的效果。该网友还指出,黄晓明还有黑色漆皮和黑色哑光皮的同功能靴子。最后,该网友用一张黄晓明在《神枪手》中背景带标尺的剧照,来揭示其真实身高“连头发才1.72米”,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他应该有1.75米。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