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国家地理频道携手刘烨推荐世界地球日系列特辑

2012年03月13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摄影棚内,刘烨正在一丝不苟的为国家地理频道拍摄2012年世界地球日之《奇幻海洋》特辑的电视宣传片。作为2012年中国地区世界地球日的公益形象大使,刘烨将参与一系列海洋保护题材的宣传片与平面广告的拍摄。

  每年的4月22日被联合国定为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12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海洋”。为了唤起公众对于海洋的保护意识,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特别制作了世界地球日之《奇幻海洋》特辑。以全新视角和最新科技的拍摄手法,潜入海底世界,用客观真实的视角探究海洋的起源、现状以及它所面临的潜在危机。

  几千年来,人类一直被海洋所吸引。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越来越深入这地球最后的边疆,对海洋资源的开发也日益蓬勃。时至今日,在海岸边,人类仍能感受到海洋的丰富多彩。然而事实上,繁荣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危机。科学家们发现,污水、肥料的排放使海底的含氧量骤降,沿海地区的极速开发使湿地正以惊人的速度消失。根据调研资料显示,有超过80%的海洋污染物是由陆地上的人类行为所产生的。每年海水内的石油含量,只有12%是来自于海洋本身,而36%则是来自城市和工业生产的排放。

  秉承拥有124年历史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环保、教育和探险”的宗旨,国家地理频道一直不遗余力的致力于呼唤公众进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世界地球日作为国家地理频道最为重视的公益活动,每一年都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系列大型的宣传活动。”国家地理频道亚洲区副总裁、中国区副总经理区詠卿女士兴奋的说。“今年,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刘烨成为国家地理频道中国地区的世界地球日形象大使!他不仅是优秀的演员,同时也是环保与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今天的拍摄是刘烨先生特别向剧组告假,利用休息时间零酬劳为国家地理义务代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海洋保护!”

  “我非常认同国家地理频道的《奇幻海洋》系列节目中所阐述的一个观点——是人类的需求和贪婪才使得海洋中的鱼类和许多的生物物种濒临灭绝、生态环境遭到污染和破坏。其实,海洋并不需要人类来管理,人类真正需要管理的其实人类自己”刘烨笑着说“此次受到国家地理的邀请,参与到海洋保护的系列宣传活动中来,我非常高兴。其实,我本人也是国家地理的粉丝”

  据悉,国家地理频道将以中国海洋生态现状为线索,以轻松诙谐的手法配合刘烨的精彩演绎,拍摄并制作完成《奇幻海洋》之系列宣传片。该组宣传片将陆续在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播出,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呼吁观众支持环保,关爱地球。此次由刘烨代言的世界地球日之《奇幻海洋》特辑系列共包括《海洋的诞生》、《惊人改变》、《神秘的海洋》、以及《近海危机》等四集。自4月19日至22日在《寰宇地理》栏目中与全球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