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娇与志明》北大行 杨幂称出现第三者很正常

2012年03月13日09: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到北大做宣传
到北大做宣传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鬼才导演”彭浩翔昨日带着电影《春娇与志明》的主演杨幂到北大进行交流。杨幂在电影中“露事业线”并与余文乐上演激情,采访中她回应称“我是职业演,不是来卖肉的”,坦言愿意“免费出演”好戏。其与刘恺威的恋情正在火热进行,她表示“只是你自己才是爱情的主人,其他人都是过客”,并称恋情中总会有第三方出现。

  作为“重口味笑话制造机”的彭浩翔两年前用《志明与春娇》引发观影热潮,如今他又带着续集《春娇与志明》再造话题,电影中的“贱语台词”如“这些男人啊,过了罗湖就不是人样了”、“人生那么长,谁没爱过几个人渣”让北大学生爆笑不已。彭浩翔坦言这次由上一部“相遇和相知”变成了“相恋和相处”,介于友情与爱情之间的疏离暧昧感,所有人都有缺点,希望大家从角色中看到自己。

  《春娇与志明》目前已有东北、河南、四川等三十个方言版预告片,彭浩翔透露电影的普通话对白和广东话对白各占有相当比例。

  杨幂扮演的“90后空姐”在电影中大露事业线,更有裸露戏份。谈及如此大胆的演出,杨幂自称“我是职业演,不是来卖肉的”,回应拍戏如果剧本好就不用收钱。由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志明”余文乐北上后交的女朋友,杨幂表示“爱情没有先后,也没有对错,只是你自己才是爱情的主人,其他人都是过客”。与刘恺威高调谈恋爱的杨幂坦言恋情中出现“第三者”很正常,“就算没有这个角色的出现,还会有其他女生出现,而且两人本身也会有问题出现,其实我就是当了催化剂来帮助他们解决感情问题。”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