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雅典娜女神》将开机 莫小棋叶璇闺蜜戏中斗狠

2012年03月13日08: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莫小棋
莫小棋

  本报讯 饰演的琉璃子成为针锋相对、斗智斗狠的情敌。

  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游走于国仇与家恨之间,在风云际会的年代浴血抗战的传奇故事。莫小棋表示:“余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只不过最后打开了内心的‘潘多拉魔盒’。”对于“余夏”这样一位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的角色,导演表示,莫小棋或清纯或性感或狠毒的百变性格将会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

  虽然是叶璇与莫小棋的首次合作,但戏外两人却是相识十几年的闺蜜挚友。两人相识于1999年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当时叶璇是14号纽约小姐,莫小棋是15号悉尼小姐。比赛天天生活在一起数月,两人又志趣相投,便成为了无话不说的闺蜜挚友。对于两人在《雅典娜女神》中的首度合作,叶璇坦言,有了十年来积累下的深厚友谊,相信对手戏肯定会非常默契、自然。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