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桃姐》 > 《桃姐》新闻

《桃姐》首周末票房3600万 许鞍华新片创佳绩

2012年03月13日08: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刘德华的号召力和电影的好口碑,为《桃姐》赢得了不错的票房。
刘德华的号召力和电影的好口碑,为《桃姐》赢得了不错的票房。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虽然三八妇女节只有一天,但上周仍有10部电影挤在该档期上映,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桃姐》以3600万的成绩获得首周末票房亚军,超过去年同期《观音山》的成绩。据院线估计,《战马》次周仍可拿到6000多万票房,总票房将过亿。《地心历险记2》《碟中谍4》也保持了一定的“续航能力”。其余国产新片,除《情谜》票房超过千万,《高举爱》《神通乡巴佬》《柳如是》等片都在300万以下,成为影片一哄而上的牺牲品。

  《桃姐》在上映当天就得到全国院线排片的支持,3月8日取得1300万票房,之后排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只是上座率比《战马》略低。根据博纳初步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1日为止4日取得3600万的票房成绩。去年曾发行《观音山》的新影联院线发言人高军,觉得《桃姐》有可能超过《观音山》7800万的成绩。

  海外票房

  《异星》夺冠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科幻大作《异星战场》3月9日北美上映后只取得3060万美元的成绩,被已上映两周的动画片《老雷斯的故事》的3910万给击败。但该片在北美以外的市场共取得7060万成绩夺冠。《异星战场》首周末全球票房突破1亿美元,是2012年开年以来,首周末全球表现最好的好莱坞电影。虽然北美票房表现一般,但重要的是,该片媒体评分为B+,“烂番茄”新鲜度49%,metacritic评分53,《帝国》杂志评价该片为“我们之前看过的那些所有经典科幻、奇幻以及超级英雄电影的创作源泉”。本周五(3月16日)该片将在国内2D、3D和IMAX 3D等银幕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