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星新节目再秀毒舌 坦言主持风格异于周立波

2012年03月12日22: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凭借在《舞林大会》中麻辣而犀利点评走红的金星今日签约星空卫视,将主持一档周播节目《金星撞火星》,这是中国首个大型电视综艺脱口秀节目。昨日该节目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金星坦言自己将继续自己的“我行我素“,并坦言自己的主持风格与周立波大不相同。

  将毒舌进行到底,以毒攻毒

  金星在《舞林大会》中犀利的言辞让大家记住了她,在《金星撞火星》节目中她也将继续保持自己的说话风格,因为这就是我的特色,别人不敢碰的我敢碰,别人不敢讲的我敢讲,社会上的许多事情的解决方法就是要“以毒攻毒”。

  在谈到自己节目的内容时,金星透露关注点放在这一周世界发生的大事上,包括民生、娱乐圈所发生的事,更直言只关注对社会有价值的事件,对于明星们的私人感情、唱片电影、通告活动等八卦娱乐话题都不会进入她的法眼,除非明星做了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一句“明星绝不是重点”,节目还没开始,金星的“毒舌”就已经有所显露。

  主持风格与周立波大不相同

  同为上海周播节目的《一周立波秀》被记者拿来比较,二者的主持风格有什么不同,金星说道:“:《一周立波秀》是周立波的风格,他的表达方式一贯是滑稽的、段子式,容易让人大笑。而我还是要突出我金星不同,性格的不同就是我最大的不同,我的语言表达方式、措辞、语速和周立波都是不一样的。

  在谈到自己当主持与当评委的不同时,金星说道,“评委是本能的反应,主持人是需要提前做很多功课的,一个主持人不能靠脸蛋去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你得有人格魅力,而这些是要靠积累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