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功夫乾隆》转场北京 阴谋王爷李泰继续夺权

2012年03月12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李泰与何晟铭
李泰与何晟铭

阴谋王爷弘时
阴谋王爷弘时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和北方电影集团联手打造的古装功夫大戏《功夫乾隆》完成了在横店的拍摄,转场北京怀柔。该剧由何澍培、李达超执导,汇集了何晟铭、汤镇宗、李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阵容强大,备受关注。李泰在剧中出演雍正的儿子弘时,继续上演着阴谋夺权。

  《功夫乾隆》是银润传媒继《冷风暴》之后的又一部功夫力作,李泰之前曾在《冷风暴》中出演了枪法精准、武功高强的抗日志士关若飞,在剧中过足了功夫瘾。而此次在《功夫乾隆》中,李泰却又一次出演了反派角色弘时,为了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利,使用各种阴谋阻碍着何晟铭饰演的弘历的寻宝进程。李泰将这个为了一己私欲,不顾手足情分的反派王爷演绎的入目三分,获得导演的好评。李泰自己却对于弘时在剧中的打斗场面太少而大呼不过瘾。

  前不久由李泰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如意》刚在湖南卫视热播,李泰在剧中饰演的佟家大少爷佟耀东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而他主演的张纪中大作《菊花醉》也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对此,李泰表示,非常高兴自己饰演的人物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这次拍摄的《功夫乾隆》也是一部制作非常考究的大戏,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自己会努力地工作,拿出更多的好作品回报喜爱自己的观众。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