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晚秋》 > 新闻动态

《晚秋》中文版小说上市 全本解密致敬经典

2012年03月12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晚秋》中文版小说
《晚秋》中文版小说

晚秋双人版海报
晚秋双人版海报

《晚秋》讲述了一段“遇见之恋”
《晚秋》讲述了一段“遇见之恋”

  3月23日,由汤唯、玄彬主演的电影《晚秋》即将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同时,由该片导演金泰勇著写的小说《晚秋》中文版亦将同步上市,全本解密这段2012年最触动人心的文艺爱情。

  在韩国家喻户晓的“晚秋”故事,曾四度被搬上大银幕,都创造了不俗成绩,影响了韩国几代人的爱情观。此次金泰勇导演版的《晚秋》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中国演员汤唯来出演女角色,更把取景地由韩国移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国西雅图。虽然金泰勇导演对这段边走边爱的故事做了较大改动,但这些改动恰恰成就了新版《晚秋》。在同名小说中不仅保留了电影的精髓,更精心重构了故事情节与脉络,丰富了人物心理与细节,力求透过文字与图片的完美结合,将《晚秋》爱情精彩重塑,向经典致敬。

  《晚秋》中文版小说同电影一样充满了凄美的情愫,讲述了获得3天特别假期的女囚犯与贩卖爱情的牛郎偶然相遇而发生的爱情故事。两个陌生人穿梭于城市之间,就这样遇见了不期而至的爱情。中文版小说在创作上延展出更加丰富且细腻的情感脉络,电影中仅作为背景交待的安娜遭遇的虐恋、与丈夫和初恋的纠葛,勋内心怀揣的秘密等,都将在书中得以延展。

  原著小说作者,韩国知名编剧、导演金泰勇在韩国曾荣获诸多影视大奖,在谈到《晚秋》时难掩激动之情:“在影像化的世界里,我们可以看到人们的言行举止,但是看不见他们内心的挣扎,能看到人们的面貌神情,却看不到他们背后的故事。而文字却恰恰弥补了这样的缺憾,不仅可以保留情节和内涵的骨架,同时也制造出别样的境像,给人以带来全新的感受。”

  据悉,小说中收录了电影的大量精美剧照和海报。中文版小说不仅与电影同步上市,更特别在书中赠送电影《晚秋》优惠券,持此券在全国36家星美国际影城可以3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晚秋》影票,让大家得到试听和文学的双重享受,感受《晚秋》之美。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