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洛因4号》开拍 出品人李铁谈正义力量

2012年03月12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影视出品人李铁
著名影视出品人李铁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缉毒大戏《海洛因4号》于3月10号在郑州开机,这部电视剧版的“无间道”,深度诠释了亲情、友情、爱情及大义。不仅像观众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在故事情节上更是悬念重重、高潮迭起。《海洛因4号》由著名影视出品人李铁精心打造,力求展现奋斗在一线的缉毒民警们,在重重危机下捍卫一方安全的坚毅和无私付出。

  说起《海洛因4号》的最大看点,李铁归纳为8个字:“圈套!背叛!反目!无间!” 故事讲述了警校学生赵晓阳替姐姐去长途车站接货陷入圈套,被刑警队长周大宏在货物中发现了海洛因4号,姐姐赵晓霞因此被送往戒毒所,而赵晓阳也因此被警校开除。郑晓阳来到贩毒头子鹏哥开的夜总会当起了保安,他如履薄冰,躲过了鹏哥的怀疑和猜忌,发现了更大的幕后黑手…昔日恋人方婷加入警队,与赵晓阳断绝了关系。姐姐赵晓霞投入鹏哥的怀抱,想让他放过赵晓阳,也希望以此来唤醒弟弟的良知。面对各种质疑、离弃和指责,赵晓阳默默承受,终于掌握了贩毒集团幕后黑手金野的犯罪证据。而就在此时,赵晓阳却又成为了杀害警察的通缉犯……

  谈到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初衷,李铁坦言是希望让大家看到在缉毒工作的背后,民警们非同常人的付出。“毒品导致太多家庭妻离子散,也有太多人为了保护更多的家庭和百姓,天天行走在刀尖之上,甚至献出自己的生命,这样正义的力量值得我们去感恩、感谢,我们也希望用这样一部《海洛因4号》,向那些奋战在缉毒一线的民警们致敬,也希望在全社会范围内,让大家知道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