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冬日惊雷》顺利杀青 公磊演技再获认可

2012年03月12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内心陷入极度纠结中的于顺民
内心陷入极度纠结中的于顺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舒指导、侯勇、王雅捷、公磊等主演的大型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冬日惊雷》已顺利杀青。故事讲述了抗日时期,我党与日寇斗智斗勇成功的阻止了党内绝密文件落入敌人手中的抗战故事。剧中,公磊饰演抗联参谋于顺民。

  公磊此次扮演的于顺民是一个有着大量内心戏的角色,如何将内心戏诠释到位这就十分考验演员的功力。从前段时间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于顺民前后的精神状态有着相当大得反差:之前的于顺民眼神坚定,器宇不凡;而后的他却眼神空洞,眼睛里布满血丝,精神萎靡,前后对比简直判若两人,可见公磊在人物的内心塑造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导演也对他能够准确地把握人物脉搏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冬日惊雷》已于近日杀青,相信不久后观众们将有望看到此部佳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