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景德镇》紧张后期中 小斯琴高娃演绎瓷都传奇

2012年03月12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新生代文艺才女小斯琴高娃
新生代文艺才女小斯琴高娃


  搜狐娱乐讯 由滕文骥执导,小斯琴高娃、李宗翰联袂打造的电视剧《景德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新生代文艺才女小斯琴高娃挑梁女一号“潘景荣”,演绎瓷都景德镇辉煌传奇的同时,呈现了一个女人伟大无私的一生。

  剧中,小斯琴高娃饰演的女一号“潘景荣”堪称完美,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拥有显赫家世,却为人低调谦和,端庄典雅、蕙质兰心,亦身兼经世致用之才,胸怀超凡脱俗的品格,实为当时一代奇女子。在与李宗翰相识相知后,爱屋及乌,从此爱上瓷器,并用其一生支持自己心爱的男人实现梦想,将景德镇瓷器的辉煌发扬光大。对此,小斯琴高娃表示,“潘景荣”和自己有很多的相像之处,尤其在对感情的执着和痴情上,所以此次可以算是本色出演,创作起来得心应手。

  据悉,小斯琴高娃目前正在拍摄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秦岚、何润东、段奕宏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史诗大剧《楚汉传奇》,预计将于2013年重磅开播。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