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305-0311北美票房 《异星战场》首周放哑炮

2012年03月12日07:50
作者:耷子
《寂静的房子》Silent House
《寂静的房子》Silent House

  本周烂片

  《寂静的房子》Silent House

  导演:克里斯-肯蒂斯 Chris Kentis

  劳拉-刘 Laura Lau

  编剧:古斯塔沃-赫南德兹 Gustavo Hernández

  劳拉-刘 Laura Lau

  主演: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亚当-崔斯 Adam Trese

  类型:恐怖

  《寂静的房子》是一部根据乌拉圭电影翻拍而来的好莱坞恐怖片,制作成本极低。或许是美国人早已习惯了《鬼影实录》的氛围,因此《寂静的房子》上映后并没有得到多少赞美,即便新锐女星伊丽莎白-奥尔森的表演还不错。本片由曾执导过卖座恐怖片《颤栗汪洋》的克里斯-肯蒂斯担当导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莎拉的年轻女子,被困在了一个湖边的屋子里,她没有办法逃离出来,只能在诡异的空间里忍受折磨。一个神秘摄像头一直追随着莎拉的身影,这就意味着这个偌大的房屋内,肯定不止莎拉一个人,这另一个人似乎正一点点把莎拉当作了猎物。《寂静的房子》号称采用了希区柯克《夺魂索》的一镜到底的方式拍摄,导演克里斯-肯蒂斯在拍摄影片之前,特意研究了所谓“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在唐纳德-卡尔斯切德的专著《创伤的内在世界》吸收营养;而在视觉风格上,则参考了罗曼-波兰斯基的《冷血惊魂》。不过,《寂静的房子》最终只落得个毁誉参半的结局,只有49%的新鲜度。

  Denver Post认为:“尽管这部恐怖电影充满了不少瑕疵,但女主角伊丽莎白-奥尔森的精彩表演依然不容忽视,从去年的《双面玛莎》到现在,她的演技始终值得赞叹。”《时代》周刊指出:“影片中的莎拉虽然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愚蠢,但伊丽莎白-奥尔森的表演并不可笑,因为她能够让你相信,假如你进入到这个房子里,同样束手无策。” New York Daily News则提出了相反意见:“《寂静的房子》缺少足够的悬念和张力,虽然你可以为女主角的困境感到不安,但恐怖气氛的带入感还是比较孱弱。”

《临终千言》A Thousand Words
《临终千言》A Thousand Words

  《临终千言》A Thousand Words

  导演:布莱恩-罗宾斯 Brian Robbins

  主演: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阿芮尔-温特 Ariel Winter

  凯丽-华盛顿 Kerry Washington

  克利夫-柯蒂斯 Cliff Curtis ....Dr. Sinja

  阿丽森-詹尼 Allison Janney

  类型:喜剧

  好评率只有0%的《临终千言》,堪称今年春季档喜剧片领域的极品。艾迪-墨菲在片中扮演的男主角,因为受到诅咒而面临困境——剩下的寿命只能说1000个单词了,他每说一个单词,树上就会掉一片叶子,等他用完了这些词汇,叶子就将掉光,他也只得去见上帝了。这样一来,一直碎嘴的男主角,陷入了要命的悲苦中,每开一次口都离死亡更近一部。影片中的墨菲卖力地贡献了许多挤眉弄眼的夸张表演,因为无法开口说话,他连到餐厅点餐都必须用肢体语言,只是,如此浮夸做作的笑料,基本上没有给观众带来任何有意义的幽默,喜剧不喜是本片最大的毛病。据说《临终千言》原本打算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但最后他还是以制片人身份加入了本片,并找来墨菲主演,现在看来,墨菲的烂片魔王成色和凯奇已经旗鼓相当了。

  Film.com认为:“《临终千言》的胡编乱造和粗糙笑料,让人完全不会同情墨菲本人以及他所扮演的角色,他有望成为和蒂姆-艾伦、亚当-桑德勒齐名的退步最大的喜剧明星,明年的金酸莓奖已经在向他招手。” Washington Post讥讽道:“这部电影的故事讲的是言多必失的道理,他要求男主角闭嘴,但观众看完之后是没有办法闭嘴的,因为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告诉别人本片何等之拙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