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想换车 男友锦荣试驾千万法拉利跑车

2012年03月10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锦荣试驾完法拉利下车,一身红格子针织衫还梳着油头,造型拉风。
锦荣试驾完法拉利下车,一身红格子针织衫还梳着油头,造型拉风。
锦荣试驾的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市价约1190万元台币。
锦荣试驾的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市价约1190万元台币。
蔡依林经常穿便服陪爱郎出游。
  蔡依林经常穿便服陪爱郎出游。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与锦荣(Vivian Dawson)越爱越高调,前天(3月8日)记者接获爆料“VJ”正在内湖法拉利展示中心看车,记者前往现场虽不见两人踪迹,但不久后1辆排气量4300c.c.、1190万元台币的California跑车开回展示中心,下车者正是锦荣,他从驾驶座拉风下车,副驾下车却不是蔡依林,只是法拉利的业务员,锦荣当天梳着油头,从一栋房子价格的法拉利下车,看起来特别意气风发。他的经纪人KaKa昨天(3月9日)表示:“他近期没有买车的计划。”

  锦荣下车后,立刻被迎接进展示中心,只见他开始用手机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跟蔡依林情话绵绵,并报告试驾心得。随后他挂掉电话后和业务员聊起天,记者左等右等就是不见蔡依林,不久锦荣也离开展示中心。

  称路过惊艳炫车

  记者追问法拉利的业务员是否有看到2人?蔡依林跟锦荣一起来?业务员说法保留,只淡淡回答:“不能说,要有职业道德。”去年收入高达6.24亿元台币的蔡依林,是否要买千万台币名车犒赏爱郎?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昨天(3月9日)说:“是她(蔡依林)想换车,已经看半年多了。”至于是否晋升“超跑家族”?王永良说:“她跟我说只是刚好经过,看到里面的车很炫,才进去看看。”

  细看锦荣的“座骑”进化史,从VJ恋刚开始,他就以爱走路出名,过去和蔡依林约会时骑过小折、蔡妈的摩托车,最近还有新招玩起滑板来,要不就是开着蔡家的休旅车和跑车载着蔡依林,如今女友将要换车,车价还有可能3级跳,是否晋升“超跑的男人”,就看女友蔡依林的决定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