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出席公益活动裤裆不慎凸起 昆凌跟随献爱

2012年03月10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昨天(3月9日)出席公益活动时,裤裆凸起。
周杰伦昨天(3月9日)出席公益活动时,裤裆凸起。
昆凌今晚(3月10日)将在中正纪念堂的慈善演唱会当嘉宾。
  昆凌今晚(3月10日)将在中正纪念堂的慈善演唱会当嘉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昨天(3月9日)下午率领所属杰威尔旗下艺人出席《336爱奇儿日》公益活动,在台上表示要高调地做公益来影响年轻族群与歌迷,下台时不忘高调撩起衣服,不爱穿内裤的他,被记者捕捉到疑似裤裆内物体形状,目测近15公分,对于傲人的尺寸?杰威尔昨天(3月9日)回应:“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而另一方面,周杰伦与昆仑今晚(3月10日)将担任机动现场在中正纪念堂的慈善演唱会嘉宾,主办单位巧妙安排50名儿童在她带领下演唱周杰伦的歌《蜗牛》,她虽不唱,但会与儿童互动。

  演艺圈内盛传周杰伦“天赋异禀”已久,他曾表示自己仅在演唱会时,碍于换装问题会“勉强”穿内裤外,平常不爱被内裤束缚。网友曾拿与他神似的日本AV男优东尼大木相比,2人无论单眼皮、厚唇,还是深邃的眼神,相似度很高。虽然东尼演出AV经验丰富,周杰伦看来绝不比东尼逊色。

  绯闻男女先后献爱

  昨天(3月9日),周杰伦出席公益活动,并宣布将担任2012年天使心家族的年度代言人。他说:“单亲家庭的小孩常被认为会变坏小孩,因为自己的好胜心强,不喜欢被大家说中,所以更想努力成为榜样。”

  周杰伦做公益,女友昆凌“夫唱妇随”,今晚(3月10日)将担任机动现场在中正纪念堂的慈善演唱会嘉宾,主办单位巧妙安排50名儿童在她带领下演唱周杰伦的歌《蜗牛》,她虽不唱,但会与儿童互动,随后并签下志工同意书,向来在媒体前努力与周杰伦撇清的她,避免因太高调惹恼周杰伦,这次愿意搭配周杰伦歌曲,显然事前已向他报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