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导演协会效仿“奥斯卡” 《十三钗》未报名

2012年03月10日08: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文逸
《金陵十三钗》海报
《金陵十三钗》海报

  新京报3月10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文逸)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于昨日在京公布了“2011年度表彰大会”的入围影片名单,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秘书长何平等出席活动。《金陵十三钗》榜上无名引发质疑,对此李少红回应,“今年自愿报名,我们已经通知片方新画面,但他们并没有报名。”

  效仿奥斯卡评选方式

  据何平介绍,今年的表彰大会提名将采用奥斯卡的评选方式,300多名会员以一人一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的提名名单将于3月19日(暂定)公布。活动现场,几十名在京导演也进行了现场投票。对于今年采取的新的评选方式,何平表示,“我们要让每一个会员都投票,逐渐像美国导演工会那样来评奖。”

  《十三钗》未报名参选

  据介绍,这次评选港台导演暂不在考虑之列。李少红在现场公布了包括《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观音山》《钢的琴》《转山》《Hello!树先生》等24部入围名单,而《十三钗》未能入围也引发质疑。对此李少红回应:“今年我们采取的是自愿报名的规则,因此不排除有部分电影因没有报名导致没有入围的情况。《十三钗》的片方新画面我们联系过,但并没有联系到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本人,不过最终他们并没有报名。”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