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麻辣女兵》热拍 军版小燕子王洋片场搞笑

2012年03月09日16:32
来源:搜狐娱乐
男女主角
男女主角

王洋王煜搞笑互动
王洋王煜搞笑互动

王洋张柏嘉(右一)搞怪
王洋张柏嘉(右一)搞怪

  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知名制作人何静继《我是特种兵》后,首度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青春军旅偶像剧《麻辣女兵》正在云南热拍。剧中“军版小燕子”汤小米的扮演者王洋充分发挥机灵调皮本性,在片场拍戏之余与同为90后的演员们各尽搞怪本领。

  “军燕子”PK “雕塑哥”

  戏中机灵调皮的汤小米是一个坐不住的女孩,恰巧90后的王洋也是一个“过动儿”,也许是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原因,性格开朗外向的她在片场与工作人员很快就打成一片,十足“小燕子”范儿。与同剧演员左轮的扮演者王煜本是上戏同班同学,戏下形同“哥们儿”的二人除了一起对戏之外,经常做一些搞笑的互动PK戏码增加片场活跃气氛。

  麻辣军花片场斗怪

  剧中麻辣军花团之一林木子的扮演者、90后上戏新人张柏嘉凭借洋气的外表被网友爱称“小萧亚轩”。戏外性格温柔安静的张柏嘉经常与王洋在一起讨论剧本,作为新人努力重复对着每一句台词,刻苦精神颇高。也许是受剧中人物带动,安静的张柏嘉也开始与王洋一起在镜头外参与搞笑环节,在紧张拍摄之余常常引得工作人员一片笑声。

  电视剧《麻辣女兵》兼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浓厚的军旅味,“励志、时尚、动感、铁血、柔情、喜感”是它的六个关键词。清一色的青春面孔对看惯了传统军旅剧的人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一抹别样的亮色。(文/空域)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