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青年》云南拍摄 众主创征服玉龙雪山

2012年03月09日12:38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观看《北京青年》云南拍摄组图
点击观看《北京青年》云南拍摄组图"

杜淳、姚笛、贺刚、曾泳醍登山途中休息
杜淳、姚笛、贺刚、曾泳醍登山途中休息

  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赵宝刚导演的“青春三部曲”压轴篇《北京青年》日前在云南多地取景拍摄。在赵宝刚的领军之下,众位主演李晨、杜淳、任重、贺刚、马苏、王丽坤、姚笛、张俪、曾泳醍、屈玥、杜江等一起登上了海拔4506米的玉龙雪山,克服了雪山上严寒、缺氧、强紫外线直射等多种不适因素,完成了多场重头戏的拍摄工作。

  玉龙雪山见证青年成长 赵宝刚宿愿得偿

  《北京青年》讲述了一个关于改变自己的故事,用土生土长在北京的何家四兄弟何东、何西、何南、何北的视角,诉说了当下一代年轻人对于青春的憧憬和追求。在即将步入中年,开始蹉跎岁月之前,他们选择在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按照自己的意愿重走青春路。

  之所以选择在云南玉龙雪山拍摄,赵宝刚导演表示在雪山上拍戏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这次选择在玉龙雪山拍摄是觉得雪山是青年们一路走来重新体验青春、成长与改变的重要见证,对他们有着特殊的意义。

  众主创不畏艰辛 职业精神可敬

  在海拔4506米的玉龙雪山上拍戏,赵宝刚和众位主演一起经历了严寒、缺氧、强紫外线直射等多种不适因素的考验。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演员们穿着单薄的衣服站在大风中,顶着强紫外线的直射,冷得瑟瑟发抖,他们相互拥抱取暖,互相鼓励。为了克服缺氧导致的高原反应,演员们不时就要找队医吸氧,坚持完成拍摄,职业精神值得称赞。XBY\文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