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SPEED上原多香子宣布婚讯 否认奉子成婚

2012年03月09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上原多香子
上原多香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四人女子dance团体SPEED的成员上原多香子7月将与七人Hip-Hop组合ET-KING的TENN结婚,3月9日相关人士向媒体公布了这一喜讯。

  去年春天,上原多香子和TENN在某活动中相识,之后发展成恋人关系。知情人否认两人是奉子成婚。TENN是以一曲《致爱人》成名的大阪出身的ET-KING的MC,是组合1998年结成时的元老级成员,在进入艺能界前,他曾有过当护士的异色经历,而是是阪神队的忠实球迷。

  上原作为SPEED的一员2011年6月参加在神户举行的赈灾演出“Sing for EAST”时与ET-KING合作。ET-KING2006年以《炸面圈 夏季HIGH》实现CD出道,今年4月11日将发行新单曲《mother》。而上原也于去年推出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恋谷桥 La Vallee

  De 1’amour》,正式进军女优业。

  婚讯传出后,部分人猜测其是奉子成婚。上原过去与原KAT-TUN成员赤西仁的恋情轰动一时,于是有人指出“相比赤西和ISSA等过往的绯闻男友,TENN显然是好男人。上原做了聪明的选择”。婚期在7月,如此早公开消息,也令众人期待她是否会与TENN举行公开的结婚记者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