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搜狐邀韩国团队重金打造 《秘密天使》21日开播

2012年03月09日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张佑赫(左):陈翔咱俩长得太像了
张佑赫(左):陈翔咱俩长得太像了


  昨天,搜狐视频自制剧《秘密天使》在韩国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陈翔、张佑赫、金素恩等到场。制片人虢爽称,该剧由韩国团队操刀,在韩国拍摄,是一部国内投资的网络韩剧。

  该剧制片由宋贤英担任,他曾制作《白兰》《今天》等影片。导演是赵云,他的作品包括《光化门恋歌》《银妆刀》等影片;编剧是“韩国喜剧之母”文善姬。

  现场,原H.O.T成员张佑赫搂着长相颇像他的内地新人陈翔介绍说:“这是我亲弟弟”。陈翔大方回应:“我是听你的歌长大的。”张佑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导演对我们非常严格,他是在用拍电影的手法拍电视剧,喊NG是常事。在拍一场夜间追车戏时,为了取1分钟镜头,我们连续拍摄了10个小时。”

  据虢爽介绍,由于网络剧每集时长短,《秘密天使》一共10集,每集只有12分钟,对剧集质量的要求也更高,所以演员片酬只占少部分,大部分费用还是花在拍摄、制作与特效上,“例如第一集天使降临人间的镜头就会用到精美特效”。该剧暂定于21日起开播。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