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的代价》上海开播 王诗蒙挑战疯狂反派

2012年03月08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王诗蒙饰演马伊伊
王诗蒙饰演马伊伊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反映八零后年轻人闪婚、闪离、闪孕的电视剧《闪婚的代价》(原名《极品妈妈》)日前在上海文艺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几个80后女性面对恋爱、结婚、生子等话题的不同解读,摇摆在爱情、事业、家庭之间,每个人的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了人生的变化。令观众颇感意外的是剧中反一号马伊伊,由一向乖巧可人的王诗蒙扮演,成剧中一大亮点。

  王诗蒙扮演的马伊伊是个在爱情中也时刻不忘功利与算计的女孩,在这场爱情追逐战中,她疯狂而不计手段,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连一夜情带来的闪孕也成为她的逼婚砝码,却又在最后一刻选择放弃。在王诗蒙扮演过的角色当中,以灵动讨喜的善良纯真角色居多,此次饰演反派角色实属难得。王诗蒙说:“这个角色和我以前演过的相差太远了,所以我对这个戏的播出特别期待,可惜我现在身在横店拍戏看不到。”

  据悉,王诗蒙目前正在横店赶拍新戏《新青年》,在这部戏中王诗蒙挑战悲情角色,饰演女一号善良的婉玉格格。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