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央视《非常6+1》3月17日精彩节目预告

2012年03月08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6+1》精彩现场
《非常6+1》精彩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一号选手宋丽君,来自辽宁盘锦,36岁,做农产品生意,从6岁左右就开始唱邓丽君的歌,一唱就30年,邓丽君所有的歌曲都难不到她,当地人称“小邓丽君”,她的愿望就是在最大的舞台上,把自己的歌声献给大家,一曲经典老歌《你怎么说》,三位评委,蒋大为、黄征、萨顶顶到底会怎么说呢?

 

《非常6+1》精彩现场
《非常6+1》精彩现场

  二号:曾炜迪,29岁,潮汕人,工作在广东惠州,工作单位是一家物流公司蔬菜交易部招商人员,一曲《黄昏放牛》赢得蒋大为老师频频点头,而评委萨顶顶却对他提出忠告,而曾炜迪决定用地道的潮剧,展示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

  三号:徐丽丽,26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天车驾驶员,就是人们所说的起重机驾驶员,每天在5层楼高的高空作业,吊运数吨甚至100吨的各种配件和机床,爱唱歌的徐丽丽,在休息的时候,把起重机驾驶室当成练歌的小包厢,一次夜班练歌的时候,工友们被高空飘来的海豚音可吓坏了,把窗户紧紧关上,这次在《非常6+1》的舞台,徐丽丽唱完之后,嘉宾黄征的反应,却把徐丽丽“惊”了一下。

  四号选手三帅组合,人如其名,阳光帅气,可是被叫这个名字,总感觉底气不足,这三个大男生,相信一句话“红花还得绿叶衬”,这绿叶,咏哥来做最合适了,演唱结束,就跟咏哥套近乎,让他跟自己近一些,又让摄像给咏哥一个近镜头做对比,感情真是来给自己找自信的,其实,这个以和声见长的组合,一曲《思念是一种病》,让嘉宾对他们的评价,不仅仅只是一个“帅”字。

  五号选手郭展,27岁,是广东深圳一艺术培训机构声乐老师.老家河南开封,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舞台上,她把2012年春晚宋祖英演唱的《再叫一声爸妈》,带给现场观众,也送给来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的妈妈,发自内心的情感和天生的一副好嗓子,郭展在第一轮比赛中,是会离开还是留下呢?

  六号选手赵川,28岁,来自北京,是一位“爱唱歌的监狱警察”,工作八年,外形上,用嘉宾黄征的话说,有歌唱家刘秉义的影子,他是带着战友和服刑人员的鼓励,站到了《非常6+1`》舞台,赵川在单位负责电视台工作,带领服刑人员一起采编节目,舞台上,赵传把战友和服刑人员特别喜欢的歌曲《父亲》,献给大家,只开口演唱第一句,嘉宾萨顶顶就转过来了转椅,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精彩节目就在3月17日21:00的《非常6+1》!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