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央视《非常6+1》3月10日节目精彩预告

2012年03月08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6+1》精彩现场
《非常6+1》精彩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一号选手王翰尧来自吉林长春,别看他才11岁,开场却唱了一首相当有气势的歌曲《上海滩》,当被问到他为什么选择这首明显跟他年龄不相符的歌的时候,你猜他是怎么说的?

  二号选手李卫仙今年23岁,来自山西省沁源县,是一位县里晋剧团演员,她唱歌的功底那可是相当的深厚,一曲《圪梁梁》唱的气势如虹。更有意思的是,她演唱的歌曲引起了蔡国庆的兴趣,两个人要合作一段民歌,结尾蔡国庆得给李卫仙带上一条围巾,李卫仙要给蔡国庆倒一碗山西的陈醋,这是为什么呢?蔡国庆会喝么?

  三号选手与珍珠来自广西柳州,是一位大三的学生。学习舞蹈专业的她在现场带来了一首热力四射的歌曲《把握你的美》,嘉宾们对她的点评非常一致:跳的比唱的好。现场她有一个小愿望,想让雷佳唱歌,她跳舞,李咏说了,当你被淘汰的时候,就让你愿望实现,她会进入下一轮么?

  四号选手金元辉,来自山东青岛,目前是一个艺术团的音乐总监。先天失明的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个世界。自幼学习钢琴的他虽然看不见,缺能用音乐感知这个世界,现场自弹自唱一首《玫瑰人生》获得了专家一致的好评。他要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故事呢?现场他还和黄征即兴的合作了一首歌,是哪首呢?

  五号选手杨燚,名字非常特别,家里希望出生在北国的她能热情似火,所以名字里这么多火。第一环节她演唱了一首苏芮的老歌《一样的月光》,这可勾起了蔡国庆对那个年代的美好回忆。点评的时候说了很多,杨燚能不能听得进去呢?

  六号选手徐刚今年42岁,来自山西省长治市潞安集团五阳煤矿,是一位供电管理工人。他喜欢蔡国庆已经很多年了,自认为模仿蔡国庆从来没有过对手,今天遇到蔡国庆真人了他十分激动,不仅他激动,听见有选手唱自己的《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蔡国庆也激动了,他非要上台来展示一下。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