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金大劫案》曝预告片 郭涛携铁三角爆笑归来

2012年03月08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出演《黄金大劫案》
郭涛出演《黄金大劫案》

  搜狐娱乐讯 由宁浩导演,黄渤、刘桦、郭涛、范伟等众多喜剧明星强势加盟的电影《黄金大劫案》终于在3月6日揭开了神秘面纱,片方发布了一段“曝光版”预告片,披露了电影的部分剧情和演员班底,也展示了影片喜剧、青春、冒险的气质类型。整段预告片最令人期待的是《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导演宁浩以及“黄金铁三角”郭涛、黄渤、刘桦将再度归来,联手演绎一段精彩爆笑的全新故事。

  多元素预告片精彩纷呈 郭涛全新形象喜感十足

  由电影《黄金大劫案》片方发布的这段“曝光版”预告片时长1分40秒,可以用“猛料十足”来概括。整段预告片彰显了影片喜剧、青春、冒险的气质类型;搞笑、打斗、爆炸、枪战等纷至沓来,青春气息穿插其中,更有夺人眼球的一箱箱金灿灿的黄金。此次阔别三年的《黄金大劫案》在保留了“宁浩制造”的特色风格之外,电影制作全面升级,大型枪战、应接不暇的动作场面接连登场。炮火、枪战、战争、爆破频繁亮相,闪动的画面,振聋发聩的枪炮声,视听效果强烈刺激,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此外,《黄金大劫案》的演员班底也都在预告片中悉数曝光,除了《疯狂的石头》黄金原班人马——郭涛、黄渤、刘桦、董丽范等悉数回归外,范伟、小陶虹、孙淳等明星也都倾力加盟。从预告片的内容来看,郭涛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白发老者的形象,喜感十足,但具体的风格和造型片方目前尚不能揭晓。

  舞台银幕多面手 郭涛期待再塑经典形象

  从最早出道话剧舞台,到电影、电视剧“多线发展”,郭涛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形象,可以说是舞台银幕的“多面手“。早期出演话剧《死无葬身之地》、《恋爱的犀牛》等作品曾让他获得了“文化部优秀表演奖”等众多奖项;而转战银幕后,他演绎的众多形象都成为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无论是《活着》里的春生,还是《疯狂的石头》里的包世宏,亦或是《爱情维修站》里的葛大伟,郭涛都能够把一个个性格特点鲜明的“小人物”演得活灵活现。而今年上映的两部大作《白鹿原》和《黄金大劫案》中,郭涛将继续演绎自己的风格,尤其是《黄金大劫案》中,他将与老搭档黄渤、刘桦、董丽范和强势加盟本片的范伟、小陶虹、孙淳等众多“高手”一一过招,对此郭涛也表示“非常期待能再次塑造一个令观众喜欢的经典形象”。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