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岳母的幸福生活》将收尾 周显欣剧中恋人曝光

2012年03月07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显欣性感写真
周显欣性感写真

  搜狐娱乐讯 都市家庭伦理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剧组全体主创与媒体的短暂见面交流后,众位演员又马不停蹄奔往拍摄现场连夜赶工。北大星光旗下演员周显欣、阎青妤、李坤霖共同入主,三人在剧中的关系微妙复杂,而由周显欣饰演的二女儿申兰,在剧中更是财情双手,稳操胜券。而最近曝光的一组周显欣与剧中男友的剧照,着实让观众明白了这才是让“岳母”最省心的一对儿。

  《岳母的幸福生活》曝周显欣“高帅富男友”

  在剧中周显欣饰演的申兰样貌出众,才气过人。但内心盼望早日独立,脱离母亲的管制,背地里偷偷交往了外表俊朗的外地男友赵阳(孙骁潇 饰),更意外获知男方家境殷实富有,更有家族企业底气十足。不料两人过关斩将巧胜岳母,奔往婚姻礼堂的途中,半路杀出个“近亲情敌” ,与阎青妤饰演的小妈杜梅的侄女展开爱情争夺战。

  《岳母的幸福生活》媒体见面会上,周显欣着宝蓝色长衫低调亮相,与柳岩与叶静这对剧中爱侣不同,周显欣的男伴并没有陪同左右。不过“母亲”王丽云稍有暗示,剧中申兰和赵阳是让自己最省心省力一对儿。

  《意外来客》再续前缘 周显欣转战上海忙排练

  由周显欣、周野芒、吕凉等主演的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推理剧《意外来客》,早已2010年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掀起了为期18天的视觉盛宴,首次参与话剧演出的周显欣,令上海话剧界的前辈对她精湛的演技赞不绝口,能够获得前辈们的肯定和观众的认可也她参演《意外来客》最大的动力和收获。

  周显欣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劳拉沃尔克,劳拉这一角色是贯穿全剧中心始末的人物,也是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能够与《意外来客》再续前缘周显欣表示期待已久,对于话剧与电视剧之间的诸多不同,周显欣称自己很看重这类挑战,希望在话剧舞台能够有更多的历练机会,希望自己能以最佳状态再度塑造好这个角色。据工作人员透露,周显欣将于3月底之前完成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的全部拍摄,然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参加《意外来客》二轮排练。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