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天涯赤子心》开播 张明明将“坏”进行到底

2012年03月07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张明明
张明明


  搜狐娱乐讯  大型亲情励志剧《天涯赤子心》近日在广东卫视、东南卫视开播,该剧由冯绍峰、佟丽娅、寇世勋、隋俊波、张明明等两岸三地当红演员主演,跌宕起伏、感人至深的剧情别观众称为父亲版的《妈妈再爱我一次》,而新晋小生张明明将“坏”进行到底再次在剧中出演一个反派。

  《天涯赤子心》讲述了一对姐弟从台湾漂洋过海到福建寻找父亲的故事,其间经历了种种磨难,或遭遇居心不良的歹徒的陷害,或得到好心人的真诚帮助,最终还是凭借毅力与勇敢,回到了父亲的身边。剧中张明明饰演的叶伟文为了帮助青梅竹马的恋人拴住丈夫的心并能保住她在家中的地位而误入歧途做出了很多过激的事情,导致一系列的悲剧发生。从《聊斋三》中横刀夺爱的龙太子到《怪侠一枝梅》中奸猾阴险的严世蕃、《带刀女捕快》中忘恩负义的陈世美,再到现在的《天涯赤子心》中亦正亦邪的叶伟文,无一例外都是反派,而张明明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记住了连这个眼睛都可以让人感觉很“奸诈”的“反派专业户”。对此,张明明笑称:虽然老是有反派的角色来找我而且每次都会演的让观众恨的“牙痒痒”,但是其实我长了一张挺面善的脸啊,生活中我也是个彻彻底底的大好人。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