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感动生命 > 新闻报道

《感动生命》收官 徐囡楠出色演技备受称赞

2012年03月07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徐囡楠和王志文
徐囡楠和王志文

《感动生命》剧照
《感动生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感动生命》目前已正式收官,戏中饰演实习医生巩凡的徐囡楠凭借出色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回忆起拍摄该剧的经历,徐囡楠坦言和王志文、李成儒、霍建华等实力演员的合作令她获益匪浅。

  《感动生命》讲述的是一系列发生在医院的感人故事,以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关系为主线,不仅表达了医生与患者的关系,同时也将医生自身的矛盾与问题,患者对医生的情感等细腻、完整的展现出来。徐囡楠表示通过拍摄这部戏,塑造实习医生巩凡这个角色,让她深刻感悟了生命的意义。对于和王志文的合作,徐囡楠坦言王志文老师虽然表面看起来很随意,但实际上会注意每个人的细节,是一个很细腻的男人,两人的合作非常愉快,她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此次也是徐囡楠和李成儒继电视剧《北方汉子》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徐囡楠认为李成儒老师是一个经验特别丰富的演员,演戏认真十分敬业,跟他一起合作对演技帮助很大。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