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刑名师爷》海报曝光 “惊险悬疑”气轰然而出

2012年03月07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刑名师爷》最新海报
《刑名师爷》最新海报

金牌制作团队
金牌制作团队

《刑名师爷》最新海报
《刑名师爷》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盛大集团旗下新锐影视互动娱乐公司“华影盛视”重磅打造的30集惊险探案悬疑偶像剧《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的最新海报于近日曝光。最新的海报以阴森的古墓为背景,黑暗阴冷的背景色调,加上骷髅、鲜血的点缀,惊悚悬疑风格轰然而出。

  该海报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不少网友表示该海报突出《刑名师爷》惊悚悬疑气氛的同时,也大有“恐怖片”的特质,其古墓、鲜血、阴冷的色调、面无表情的演员无一不体现了恐怖片的必备元素。其中,微博网友“抽七之calla525”的评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他说:“看海报就知道,这剧是集古装、惊悚、悬疑、探案于一身的基情大片。”

  充满悬疑的海报设计,似乎隐约透露着什么,这让《刑名师爷》变得更具吸引力。剧中吴奇隆、霍建华两位资深帅哥的出演自是吸引了众多粉丝,然而其剧集本身的“魅力”也锐不可挡。《刑名师爷》改编自盛大文学起点中文网的同名人气小说,实力雄厚的制片方更是不计成本,力邀金牌团队全力打造,邀请知名编剧周智勇领衔改编,金牌导演袁晓满倾力执导,讲诉了明朝本土师爷吴奇隆和海归师爷霍建华中西合璧联手破案,并在一路的破案中收获友谊收获爱情的故事。

  悬疑惊悚的剧情、缜密精细的推理、兼具美剧节奏的探案、养眼的偶像组合、实力雄厚的金牌幕后,这部东方版的福尔摩斯势必成为2012年荧屏的最大亮点。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