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里斯特-惠特克将扮演白宫管家尤金-艾伦

2012年03月07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輀里斯特-惠特克将扮演白宫管家尤金-艾伦

  搜狐娱乐讯 曾以《末代独裁》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好莱坞黑人男演员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日前接下了著名导演李-丹尼尔斯的新片《The Butler》。影片中,福里斯特-惠特克将扮演见证美国历史上8任总统就职的白宫管家尤金-艾伦,这个角色将有可能使他有机会参与来年奥斯卡表演奖的竞争。目前,李-丹尼尔斯已经确定艾伦的妻子由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扮演,大卫-奥伊罗则扮演艾伦的儿子。

  尤金-艾伦是美国白宫管家,1919年7月出生于弗吉尼亚州,他曾在度假村当餐厅侍应。1952年,他听说白宫有职位空缺于是前往应聘,最终幸运地受雇于白宫餐具室,承担洗盘子、擦银器、厨具归置等日常工作,年薪2400美元。在里根总统执政时期,艾伦被提升为白宫管家中最有名望的仆役长职位。1963年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艾伦被邀请出席葬礼。但他婉拒了这个邀请,理由是:“大家从葬礼回来以后,总要有人在白宫为大家服务。”在任职白宫的34年间(1986年退休),艾伦乘坐过空军一号,陪同尼克松造访过罗马尼亚,与卡特在戴维营喝过酒。他还被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称赞礼服“剪裁得体”。2008年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这也是艾伦一生中见证的第八位入主白宫的总统了。2010年3月31日,尤金-艾伦在华盛顿逝世,享年90岁。

  在这部关于尤金-艾伦的传记电影中,李-丹尼尔斯还将邀请休-杰克曼、约翰-库萨克前来客串演出。李-丹尼尔斯曾在三年前以《真爱》一片获得奥斯卡多项大奖提名,也是少数得到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黑人导演。福里斯特-惠特克更是以扮演真实人物而著称。因此两人的强强联合,很可能成为奖项的青睐者。值得一提的是,福里斯特-惠特克目前片约不断,除了本片,他还要在金棕榈得主导演罗兰-乔菲的《大主教和反基督者》中扮演德斯蒙德-图图,新片《背水一战》将在2013年登陆北美院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