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城计中计》票房走高 熊乃瑾展露喜剧天赋

2012年03月07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饰女贼饺子
熊乃瑾饰女贼饺子

  搜狐娱乐讯 由任贤齐、腾格尔、熊乃瑾主演的奇谋喜剧电影《双城计中计》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尽管该片一经上映就遭遇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围攻”,但据不完全统计,公映两周仍然取得了2090万的可观票房,观众的良好口碑带动该片票房一路走高。首次在大荧幕担任女一号的熊乃瑾,剧中颠覆清新可人的形象初尝喜剧,出彩的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让大家见识到了她的喜剧天赋。

  口碑带动票房走高 小成本电影再突围

  国产中小成本奇谋喜剧片《双城计中计》在众多好莱坞大片的“围攻”下突围,自首周以黑马姿态拿下1800万票房后,上周继续抢眼收入940万,位列周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七位。截止到3月4日,《双城计中计》两周总票房2090万,它也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少有的能广泛赢得观众口碑的国产电影,该片凭高智商剧情和妙趣横生的喜剧桥段赢得不少观众的追捧,观众的良好口碑带动该片票房一路走高。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让人笑到抽筋的奇谋爆笑佳作,完全值回票价。

  熊乃瑾展露喜剧天赋 突破表演被赞“票房福音”

  《双城计中计》是熊乃瑾首次在大银幕担任女主角,随着该片票房持续走高,熊乃瑾突破惊艳的表演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她淋漓尽致的表现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小熊,还获得了观众“票房福音”的美赞。剧中熊乃瑾突破观众印象中清丽可人的形象,时而是纯情可爱的修女、时而是灰头土脸的乞丐、时而是机灵搞怪的小男生、甚至更“牺牲”色相扮成风情绰约的妓女,每一次变装熊乃瑾的表演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再配上骗中有计的高智商又搞笑的故事桥段,熊乃瑾将一个鬼马搞笑、刚中带柔又忧伤似水的女贼演绎得淋漓尽致,首度在大荧幕展现出她的喜剧天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