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娘子》乱世出英雄 杨志刚女人戏里夺夫权

2012年03月07日17:27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和王珞丹
杨志刚和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独播的年代传奇大戏《红娘子》再度引发收视热潮。与当年的实践相比,导演郭靖宇在《红娘子》的创作中融汇了更加强大的戏剧基因,也增添了更多的冲突,整个过程既紧张又诙谐,亮点更多更丰富,除了初披戎装变身红色刀马旦的王珞丹之外,就当属“改邪归正”之后首度担纲男一号的杨志刚抢眼。

  从目前电视剧的剧情来看,《红娘子》的重心有两个:年轻幼稚的红军女战士王小红的成长,以及“混世魔王”梅贤祖的演变。游走在大宅门里的梅家大少爷有足够的空间运筹帷幄,争夺人缘儿,就如同《铁梨花》中的巍子一样,成功在女人戏里“夺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客为主”。

  《将.军》中,杨志刚受限于“虞小白”的抑郁角色,虽说招人怜悯,却难以给观众以“重生”的感觉,相当的一部分观众仍旧把其定义为反派。而且,剧中的另一位主演黄海波插科打诨外加大杀大砍的路数更易招人喜欢,杨志刚一本正经的角色并不讨巧。《红娘子》却不一样,杨志刚将梅家少爷“梅贤祖”经营得多点多面,以叛逆和正直的两种原色将其塑造的足够可爱。

  在独自担起男一号之后,杨志刚的“抢戏”风格并未变,不过抢的都是自己的戏,让梅贤祖这个又浑又正直的邻家大哥更显光彩夺目。自第一集开始,接连与他发生正面交锋的对手有刘威与王绘春这样的前辈以及黑子这样的实力派,他都一一化解并能抢得上风,插科打诨地让梅贤祖这个看似简单的富二代鲜活起来,增添了更多的可爱成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