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偶》本月下旬发布蓝光,续集筹备悄然展开

2012年03月06日15:34
来源:搜狐娱乐
《布偶》全家福海报
《布偶》全家福海报

布偶
《布偶》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电影公司出品,去年年底狂赚8847万美元的《布偶》(The Muppets),不仅在刚刚落幕的第84届奥斯卡上获得最佳电影歌曲奖,同时也把续集提上了拍摄日程。该片本月20日将发布正版蓝光大碟,制片方也以此开启续集的筹备工作。虽然迪士尼尚未确定第一集的演员阵容是否能全部回归,但剧本已经在酝酿之中。

  《布偶》是一部爆笑喜剧,恶搞了《暮光之城》《鬼影实录》《穿靴子的猫》以及《快乐的大脚》等多部去年秋冬档的“竞争对手”,获得了如潮好评。“布偶”是吉姆-亨森1955年创造出来的,而在上世纪70年代末登场的《大青蛙布偶秀》,则让这个绿绿的东西迅速红遍全球——这档综艺节目围绕科米蛙展开,布偶和诸多真人来宾一起互动,具有相当惊人的喜剧效果,收视率也非常耀眼。在以往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布偶也出现在现场担当搞笑重任,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迪士尼七年前买下了“布偶”的电影改编权,经过漫长的筹备期,终于由杰森-席格尔和詹姆斯-波宾联袂拍成了电影。影片说的是“布偶秀”停演之后,德州商人在布偶剧院的地下发现了石油,于是计划毁掉剧院。善良的沃尔特为了阻止这个疯狂的计划,找来弟弟加里和准弟妹玛丽,开始寻找布偶家族成员,试图通过新的演出来筹集资金拯救剧院。布偶的回归虽然是个不小的难题,但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

  《布偶》第一集的配音阵容绚烂无比,包括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得主艾米-亚当斯、三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瑞奇-热维斯、英国当红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喜剧胖子杰克-布莱克、新科奥斯卡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以及刚刚拍完《敢死队2》的动作明星尚格-云顿。《布偶2》仍将由詹姆斯-鲍彬担当导演,尼古拉斯-斯道勒出任编剧,但杰森-西格尔已经退出了编剧阵容,艾米-亚当斯是否继续担任续集的主演目前尚未确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