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冬日惊雷》王雅捷侯勇上演战地无间道

2012年03月06日11:0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王雅捷饰演黄秋英
王雅捷饰演黄秋英

王雅捷展温柔一面
王雅捷展温柔一面


  据悉, 汇集了王雅捷、侯勇、田小洁等实力派明星的情节动作大戏 《冬日惊雷》,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终于赶在惊蛰日低调杀青。

  这部抗战背景的谍战剧,改编自一段真实的历史。讲述1938年,田小杰饰演的温逸杰抢走记有全南满地下党情况的绝密档案后逃窜,组织派出黄秋英带领特殊行为小组狙击他并夺回档案,此次行动代号为“夜鹰”,王雅捷、田小杰和侯勇展开了一段“无间道”式的情感谍战大戏。

  在剧中王雅捷饰演的女一号黄秋英,是一位“尼基塔”式的女战士,是“夜鹰行动”的核心人物,飞檐走壁无所不能。她在剧中的形象也堪称百变,从皮衣皮靴、手持钢枪的女战士,到布衣棉裤的良家妇女,再到温柔可人的美女护士,剧组化妆师都忍不住盛赞:“王雅捷绝对称得上‘刚柔并济’。”

  另据悉,拍摄中,剧组从沈阳到大连,再到北京,虽然几度转场,但是拍摄地的气温却一直都处于零下状态,这让王雅捷等主演吃了不少苦头。据介绍,连春节都是在寒冷的东北度过,也因此东北冬季的美丽雪景将是该剧出现最多的场景。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