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内地小生表白《青花瓷》女主角 郑凯得偿宿愿

2012年03月06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为你而来》夏如芝
《为你而来》夏如芝

  作为福建首部登陆台湾进行商业发行的本土电影,《为你而来》即将于近期上映。据该片发行方负责人透露,《为你而来》男主角林德由内地偶像新星郑凯担当,他曾在《奋斗》中饰演“露露弟”而被观众所认识,又在《步步惊心》饰演蒙古小王子而成为内地新生偶像。

  偏爱“青花瓷”

  该片男一号由内地新生偶像郑凯饰演,他一改电视剧《奋斗》中“露露弟”干净、清爽的角色风格与《步步惊心》中佐鹰小王子的王者气度,首次变身邋遢、硬朗、沧桑的“犀利哥”。对于自己这个角色,郑凯却不愿评价太多,但她对女一号的扮演者——台湾演员夏如芝,赞不绝口。据记者了解,该片女主角扮演者夏如芝因出演周杰伦《青花瓷》等多首歌曲MV被熟知。郑凯坦言,“我最喜欢的歌曲就是《青花瓷》,MV我更是看了很多遍,对其中的夏如芝可以说是‘大爱’,如今能与她合作,美梦成真了。”

  片场上演“抢男人”

  电影《为你而来》中主要角色之一的“梅子”由曾获“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霍泥芳一直饰演年轻、少女的角色,在《为你而来》中她首次大胆挑战新角色,饰演成熟、妖艳的富家女。在片中她暗恋男主角“林德”,提到“林德”的扮演者郑凯,霍泥芳不无调侃地说,“在戏里,夏如芝和我抢男人。在戏外,郑凯就只喜欢和夏如芝演对手戏!其他人的戏很快就过了,就为了空出时间和如芝演。”。对于霍泥芳评价的“被抢的男人” 该片男一号郑凯表示,“《青花瓷》中的夏如芝很唯美,这部电影中的夏如芝更美,她在白水洋有场戏,简直美若天仙。我特地空出时间就是为了看这场‘天仙下凡’的戏,比《青花瓷》里更美。”

  据悉,电影《为你而来》由福建省东宇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时光电影营销工作室宣传。即将于4月24日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