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争雄》美女如云 柯蓝 金晨两种极致爱情

2012年03月05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楚汉争雄》剧照
《楚汉争雄》剧照

《楚汉争雄》剧照
《楚汉争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斥巨资精心打造的重大历史题材巨制《楚汉争雄》目前已经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金牌制作人熊诚担任总制片人,实力导演陈家林担纲执导,评剧大师单田芳出任总策划,香港著名武术指导元彬担任动作导演,汇集了黄秋生、任程伟、柯蓝、金晨、姚刚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该剧不仅英雄云集争霸天下,更是美女如云,柯蓝、金晨在剧中精彩诠释吕雉与虞姬,展现两种极致爱情,让人印象深刻。

  《楚汉争雄》美女如云,画面十分养眼

《楚汉争雄》剧照
《楚汉争雄》剧照


  电视剧《楚汉争雄》眼下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而该剧的首款片花已率先曝光,并迅速走红网络,不仅获得极高的播放量,更引起广泛讨论。该剧英雄云集,血战沙场,充满了豪情壮志,而柯蓝、金晨领衔的美女演员阵容,更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柯蓝饰演的吕雉柔中带刚,充满野心与谋略,她的装扮以深色素衣为主,妆容淡雅,在眉宇之间充满韬略与心计。几场和刘邦的对手戏中,柯蓝用眼神和动作,从细微处彰显出吕雉非凡的眼界和谋略。而由金晨饰演的虞姬则充满温柔婉约的气质,无论是简单的白裳,还是绣工精致的红衣粉裙,都带着衣袂翩跹的古典之美。她眉如远山,臻首宛转,与项羽四目相交,依偎在爱人怀里的场景都充满款款深情,令人陶醉。除了吕雉与虞姬这两位气质迥异的美女外,剧中另一位十分出彩的女主角就是秦娥的扮演者李叶青。剧中秦娥外修内柔,胆识非凡,与韩信,龙且皆有感情纠葛,对爱情忠贞不二,悲壮而亡,引人瞩目。剧中的配角中也是美女如云。王妍苏饰演的戚夫人容貌俊美,能歌善舞,翘袖折腰舞姿非凡;王靖云出演的薄姬,锦衣华服,妩媚动人,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柯蓝、金晨展现两种极致爱情

《楚汉争雄》剧照
《楚汉争雄》剧照


  剧中柯蓝与金晨饰演的两位女性不仅在气质上迥然相异,其爱情观更是走向两个极端。吕雉的爱情充满壮志雄心,为了争霸天下,她更时时鞭策提点夫君,势要将夫君推向权势的最顶端,展现出女强人的本质。而虞姬却是一个以爱为天的女人,秉持“亲爱的我只想要个温暖的小小的家”的观念,只想和自己的男人闲云野鹤。如果说,吕雉是女强人,那么虞姬就是小家碧玉。因此,当对方成为阶下囚时,虞姬对吕雉百般照顾,希望可以平息干戈。而在吕雉得势之时,她对虞姬步步紧逼,甚至举剑相对,以虞姬性命要挟项羽。吕雉的爱掺杂争霸天下的雄心与欲望,虞姬的爱单纯得只要二人的长相厮守,两种极致的感情同样带着惊世骇俗的震撼,为这出充满阳刚之气的剧集增添不一样的柔美色彩。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