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秘密天使》阵容全公开 男主角花落陈翔

2012年03月05日08:15
陈翔出演《秘密天使》
陈翔出演《秘密天使》

陈翔成为韩剧史上的首位中国主演
陈翔成为韩剧史上的首位中国主演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新一弹全韩班底门户剧《秘密天使》,尚在筹备阶段就引发强烈关注,其主演阵容更是成为热议的话题。《秘密天使》主演们神秘的面纱在粉丝的期待中逐一被揭开,张佑赫、金素恩、千明勋等人气偶像纷纷浮出水面。而备受瞩目的神秘男主角到底花落谁家,答案将在此刻揭晓。

  他是“快男”中的小清新创作才子,他是“夏日甜心”,他是香橙心目中的王子,他将是首位主演韩剧的中国演员,他就是陈翔。

  韩剧史上首位中国主演诞生

  《夏日甜心》余热未消,《秘密天使》又热浪来袭,陈翔再度出演搜狐视频韩国门户剧的消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这个清新的大男孩已经收起了当初“快男”舞台上的稚气,在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上持续发力,一张EP《初告白》向所有人展现了陈翔令人惊艳的创作才华。

  而在影视和主持领域,陈翔也正挖掘者自己的无限潜力。在湖南卫视自制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以及与之套拍的搜狐视频门户剧《夏日甜心》中,陈翔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剧中他冷峻帅气的形象实在是“圈饭利器”。

  《秘密天使》男主角再次花落陈翔,可以预见陈翔二度主演门户剧必然是驾轻就熟。日前,陈翔已赴韩进组拍摄,但是该剧为全韩国班底制作,作为剧中唯一的中国演员,怎么理解编剧和导演的意图,如何与韩国演员演好对手戏,对于语言不通的陈翔来说似乎障碍重重。他将怎么克服困难?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陈翔也将通过搜狐微博发布秘密“日记”,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他的拍摄感受和有趣见闻,请密切留意!

  蓝色梦幻,演绎“艺郁系情人”

  此前公布的主演阵容中,金素恩是“粉色天使、萌系情人”,张佑赫是“黑色死神、暗黑系情人”。那么陈翔的角色又是什么色系呢?其实,与天使、死神这些拉风的身份比起来,陈翔所扮演的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类,他那浑身散发着的蓝色忧郁的气质让他成为“艺郁系情人”代言人。命运的转轮让天使和死神这些不可思议的事物出现在他的生命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陈翔与金素恩这对意外的跨国金童玉女组合,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已经自觉盖起支持“大楼”。《秘密天使》会不会将两位主演打造成全新的经典荧屏情侣?陈翔能不能凭借此剧成功开拓韩国市场,将“泡菜”妹子成功圈饭成为“香橙”?《秘密天使》播出之日,一切谜题都将解开。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