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向上吧 少年》 > 《向上吧 少年》新闻

《向上吧!少年》突袭武汉 反响热烈首战告捷

2012年03月05日01:15
来源:搜狐娱乐
《向上吧!少年》突袭武汉 反响热烈首战告捷
《向上吧!少年》突袭武汉 反响热烈首战告捷

  

《向上吧!少年》突袭武汉 反响热烈首战告捷
《向上吧!少年》突袭武汉 反响热烈首战告捷

  
  搜狐娱乐讯 昨日,《向上吧!少年》即将启动“五城大搜索”的消息刚刚确认,立刻引起一阵热议。网友们纷纷跟帖,希望“向上”风潮率先登陆自己家乡。3月3日,《向上吧!少年》受邀登陆江城武汉,正式拉开“热血三月,五城大搜索”帷幕!

  伊利谷粒多《向上吧,少年!》是搜狐视频携手湖南卫视"台网联动"斥巨资共同打造,搜狐视频2012重磅项目,由顶尖的电视节目团队制作,覆盖全球的平台播出,著名主持人欧弟加盟的90后热血成长秀节目。伊利谷粒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品牌,将助力搜狐发掘才艺出众的青少年,其品牌精髓所宣扬的"阳光鼓励每一天"与栏目十分契合,鼓励才华少年尽情展示。

  走进报名点,人气爆棚,到处是怀揣梦想的热血少年,有人带着乐器多了一份自信、有人穿上舞鞋演绎最初的梦想,一张张生机勃勃的笑脸无不散发着热血、向上的气息。记者随机采访几名少年,每个人都抱着不同的憧憬来到报名现场。这些梦想,大到立志把最好的音乐展示给所有人,小到渴望踏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和主持人近距离互动。五花八门的回答让人感受到90后的自信与活力。

  现场报名的少年们面对采访多少有点羞涩,但一提到专业,立刻自信百倍,一秒钟摆出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拨动琴弦即兴哼唱一段……报名现场俨然成了一场才艺show。

  《向上吧!少年》地面搜索首战告捷,接下来的热血三月将会去到更多城市全面搜索,届时将涌现更多优秀的90后少年,期待热血的你!

  《向上吧,少年!》与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深度合作,优秀选手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与《我爱男子汉》跨栏目融合,选手间将有才艺展示和比拼;与搜狐视频自制节目及影视剧互通,选手将有机会参演搜狐门户剧。凡是90后少年,不论性别、国籍、才艺,均可通过官网上传视频报名,同时可以通过微博、人人、贴吧等渠道关注节目的最新信息。舞台已为你准备好,阳光鼓励每一天,向上吧,少年!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