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被曝已怀杨子孩子 双方经纪人均否认

2012年03月04日09:10
来源:人民网
黄圣依去年12月亮相时,衣服宽松遮住小腹资料图
黄圣依去年12月亮相时,衣服宽松遮住小腹资料图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2日,微博上有网友曝出黄圣依已怀孕,称“孩子他爹就是杨子先生”。对此,记者致电杨子以及黄圣依经纪人,双方均表示此为谣传。

  听到消息后,凤凰网娱乐记者致电黄圣依,但电话是由其经纪人金先生接听。他表示,这个电话早在八年前就已交给经纪人使用,现本人使用186号段的号码。而听闻黄圣依怀孕一事,金先生很激动的表示“没这么回事!有的人为了吸引眼球瞎说!黄圣依正在美国拍摄《十一罗汉》,我们刚从美国探班回来。”

  随后,记者联系了巨力影视传媒总裁杨子,正在《女人如花》发布会现场的他也告诉我们,黄圣依现在正在美国拍摄《十一罗汉》,预计五月份杀青,但近期会回国参加《一夜成名》、《女人如花》的活动。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惊讶与质疑:“有喜?也要有时间啊,各大卫视的春晚刚上完,看上去也不像有喜的样子啊!”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