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夫妻那些事》 > 新闻动态

《夫妻那些事》热播 陈数称林君亦是传奇女人

2012年03月03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妻那些事》海报
《夫妻那些事》海报

陈数写真
陈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白玉兰、华鼎双料“视后”陈数和著名演员黄磊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夫妻那些事》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陈数在剧中转型出演了当代都市“3Z媳妇”林君,她贴近生活的表演方式赢得观众的大量好评。她本人却认为虽生活在不同时代,经历不同的生活,但《夫妻》中的林君和《铁梨花》中的凤儿一样,都是“传奇般的女人”。

  出演现代女性人气飙升

  早在该剧筹拍之际,陈数新戏路的开拓就已成为了探讨的主要话题,虽然演员本人曾表示自己有信心演好全新类型的角色,但观众普遍认为自己早已习惯了荧幕上青衣造型的陈数,突然转身都市类型可能会是一种冒险。随着该剧的热播,观众逐渐放下了自己的疑虑,剧中陈数饰演的建筑设计师林君在工作方面才华横溢,在生活方面贤惠温柔,剧集还未播完,陈数都市精英的新形象就早已在观众心中树立,她也成为了荧幕上高知已婚女性“3Z媳妇”的代表并受到网友大力热捧。据知名娱评人分析,陈数饰演的林君之所以能在很短时间内成为一个特定人群的代表,正是因为荧幕上这一类型角色的空缺,而陈数与该类型人群气质正好相符。

  陈数:角色改变但核心未变

  对于观众和媒体的肯定,陈数也谈了自己对林君这个角色的理解,她认为对于角色塑造的成功,自己表演经验方面的功力只是一方面原因,更重要的是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林君与《铁梨花》凤儿相比,虽然一个生活在战火纷飞的乱世一个生活在繁华发达的都市,一个面临着家仇国恨另一个面对着家长里短,但两个角色的精神核心却是共通的。”陈数称,林君所代表的中龄、高知、已婚女性,也就是所谓的“3Z媳妇”,其实是整个社会中压力最大的一个人群,在事业上她们要付出更多才能和男人抗衡,而在家庭,性别原因使她们必须承担更多。“所以和凤儿一样,在现代都市里,林君这样的女人,因为她们所承担的,也完全可以称之为是传奇”。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