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深白》到《蚁族的奋斗》 看张铎如何突破自我

2012年03月02日14: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已于近日结束播出,这部戏中的蚁族青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泪水与感动。从开年到现在,张铎可谓是荧屏上出境频率最高的演员之一,从《深白》里帅气医生欧阳,到《家有公婆》里完美先生舒新,再到《蚁族的奋斗》里草根情人虎一帆,让我们看到了张铎的不断的蜕变,他已不在单纯的演绎完美先生,他已经逐渐突破自我,诠释更加有个性,人物色彩更浓重的角色。

  《深白》欧阳 张铎:天生的万人迷

《深白》剧照
《深白》剧照

《深白》剧照
《深白》剧照


  《深白》是张铎第二次饰演医生,相比《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高齐,欧阳显得更加成熟稳重,是个天生的万人迷,很多观众看完该剧都评价张铎是本色出演,张铎听到了观众这样的回应十分谦虚的表示,“其实现实生活中没有所谓的“高大全”,有也只是表象,剧中的欧阳,生活中的我,其实都有苦恼困惑的时候,只是我们表达方式不同而已,不过最终的目的还是想做好自己,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家有公婆》舒新 张铎:有担当的完美男人

《家有公婆》剧照
《家有公婆》剧照

《家有公婆》剧照
《家有公婆》剧照


  相比《深白》里的欧阳,《家有公婆》里的舒新多了一份男人的任性,本来事业爱情都得意的他偏偏选择离婚女作为自己的爱人,家人的苦口婆心也无法改变他的心意。有记者问到张铎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会这样义无反顾的选择看似并不完美的爱情时,张铎表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我们无法改变外界对看我们的眼光,但是我们可以争取自己的幸福,虽然过程很曲折,但是结果是美好的。”

  《蚁族的奋斗》虎一帆 张铎:草根中的代表人物

《蚁族的奋斗》剧照
《蚁族的奋斗》剧照

《蚁族的奋斗》剧照
《蚁族的奋斗》剧照


  经过多年的戏剧沉淀,十分接地气的草根青年成为了张铎选择转型的诚意之作,虎一帆身上的不完美,让张铎看到了戏剧的突破点,决定以此来向观众宣布他的转型。谈到此次的突破,张铎也显得十分兴奋,“一直诠释完美男人,发现应该是该转变的时候了,就在这时看到了《蚁族》的剧本,所以也算是缘分吧,播出后效果也算不错,这更加给我了动力,决定以后多尝试不同风格的人物。”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