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樱桃》当道 独占2012苦情剧收视榜首

2012年03月02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樱桃》赵本山剧照
《樱桃》赵本山剧照

《樱桃》沈春阳、宋小宝剧照
《樱桃》沈春阳、宋小宝剧照


  山东卫视热播电视剧《樱桃》自2月19日晚开始在天秤剧场播出起,收视率一直呈现稳步上升态势,23日一举超过多家卫视,位居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一。

  2012年刚开年各地卫视纷纷放弃了穿越剧、古装剧瞅准苦情剧,新春一过便大肆开虐。借助“威幂恋”的东风推出的《如意》,多家卫视共同推出的《西施秘史》,还有《小姨多鹤》《天涯赤子心》等都以苦情姿态赚足眼泪。而在此之中,山东卫视播出的《樱桃》,苦情却不苦,虽也是悲情大戏,但也给人以温暖,同时在一些地方还延续了“赵家班”的喜感,是新苦情剧的风向标。在众多苦情剧中,悲情女人总是故事的不二主角,像是在《樱桃》中,沈春阳扮演的智障母亲樱桃,因为智障从小备受欺负,虽然嫁给了“好丈夫”葛望,但是还是受家人的非议。然而这个平凡的母亲却展现出了她不平凡的母爱,数十年如一日的抚养捡来的孩子红红,还曾为了红红勇斗歹徒。观众们不仅同情樱桃的遭遇,同时也被她所感动,这个女人让人揪心也让人心疼。经过一年穿越、宫斗风吹打的观众在这些苦情女人的身上看到了隐忍,看到了善良。

  曲折动人的故事也是悲情剧打动大家的地方,《樱桃》的故事可谓是冲突不断,先是樱桃的妯娌山菊百般嫌弃樱桃,女儿红红遭到同学嘲笑开始嫌弃母亲,母女俩越走越远,然而诸多不平老天却没有眷顾这个苦命的女人,之后樱桃面临着失明的危险……虽然历经坎坷,最后樱桃以自己的善良忍让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化解了一切困难。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带领观众去体味百味的人生。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