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3D《泰坦尼克号》未映先火 全民怀旧网民热议

2012年03月02日07:37
来源:搜狐娱乐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泰坦尼克号》剧照

  为纪念泰坦尼克号沉没一百周年,经典灾难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将以3D的形式重返大荧幕,这一消息传开之后,立刻成为全球影迷关注的焦点。目前片方派拉蒙和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将该电影北美的上映日期提前至4月4日,并宣布将在全球发行2D,3D,及IMAX等多个版本,《泰坦尼克号》即将正式起航。而中国内地是否同步引进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中国影迷已经在热议这一话题,掀起了一股不可阻挡的回忆热潮,“14,15年前你在哪看的《泰坦尼克号》,2012你将牵着谁的手一起重温经典”成为网络讨论的热点。

  经典重映,看的是3D还是回忆?

  1912年,白星邮轮公司创造了史上最大的豪华游轮泰坦尼克号,号称永不沉没的“梦之船”,但却在它首航的第4天意外沉没于冰冷的北大西洋海域,共造成1500多名乘客罹难,成为当时最轰动的灾难事情。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以这一事件为背景拍摄的凄美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在1997年上映,获得了全球18.35亿美金的票房,成为最卖座的电影,直到2009年卡梅隆的另一部3D作品《阿凡达》才打破这一纪录,这一作品也为卡梅隆赢得了3D之父的美誉。

  此次为了纪念泰坦尼克号沉没一百周年,卡梅隆会把《泰坦尼克号》这一经典电影转制成3D版本重新上映,并会再次发行修复得更清晰的2D版本,制片人乔恩-兰道也透露:“不同于目前影片的2K数字母带,此次我们将制作一个超高规格的4K数字母带,力求更好的效果。”。而3D版本,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观众对卡梅隆的3D实力没有怀疑,有影迷说:“我们相信卡梅隆的3D实力,十几年前看《泰坦尼克号》2D版本的时候就已经很精彩,相信在3D的渲染下,那些灾难场面会更具有震撼力,而我们也能够跟我们喜欢的两个演员有更亲近的互动,与他们一起经历他们至死不渝的爱情。但即使不是3D版本,重映我们也会去看,因为我们不仅仅看的是3D,还有更多的是我们的回忆。”

  2012年4月,你牵着谁的手一起走进影院?

  目前在中国的微博以及SNS互动平台上,《泰坦尼克号》重映已经成为热门话题,“14,15年前你是在哪看的《泰坦尼克号》?跟谁看的?2012年4月,你会牵着谁的手一起看?”这些话题勾起了很多人对于那些年我们爱过电影,爱过谁的种种回忆。有网友说:“我是买碟看的《泰坦尼克号》,当时看了好多遍,每一次都有流泪,我希望这次能带我的女朋友一起去看。”也有女网友在微博上说:“97年我和男朋友还没在一起,错过了泰坦尼克号,现在我们可以一起牵手去看,重温这个故事,一起去相信誓死不渝的爱情。”

  情人节当天,片方在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举办过小规模的试映,票很快被抢空,影迷的热情也让发起活动的网站一度瘫痪,而在中国,虽然一直没有发布确切的引进消息,但许多影院已经发起提前预约《泰坦尼克号》电影票的活动,中国影迷也表现出了非凡的热情,据悉多家影院都有过万情侣预定票务,足见该片的火热程度。

  卡梅隆表示:“我认为,对十四、十五年前看过《泰坦尼克号》的人来说,经历过更多人生成长后,再来看这部电影,意义将会截然不同。他们中有的人或许已经结婚生孩子,他们现在看待人生、爱情的角度会不一样,他们所体会到的可能就不只是年少时代憧憬的浪漫爱情,而是一种责任感以及我们生存的目的,还有人与人之间彼此的意义。《泰坦尼克号》永远可以带给你新的感受,不管你在人生的哪个阶段。”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