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kiyo醉殴司机案开庭 友寄拒认罪愿赔偿150万

2012年03月01日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殴打司机画面曝光Makiyo谎言被戳破
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拒绝认罪
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拒绝认罪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辉醉殴司机案,今天首度开庭,Makiyo在庭上表示,自己喝得非常醉,记得有下车,但不记得有打人,而友寄隆辉则宣称当时喝醉,他承认普通伤害罪,但不承认意图要让林姓司机有重伤害,愿意赔偿150万元(新台币,下同)给受害人,也愿意受罚为此负责。

  Makiyo庭讯时表示,她当时很醉,她没有印象去教唆丫子、湘莹、友寄打司机,Makiyo的律师表示,冲突过程短短5分钟,怎么可能有致人于死的意图,且关键影带中,Makiyo前方有一辆出租车挡住她,不可以只以画面就认定她有踹人。

  友寄则表示当时喝醉,没有意图要让林姓司机有重伤害,也不认有强制罪,仅承认普通伤害,他表示非常希望和解,愿意道歉,愿意赔偿150万元。不过林姓司机并没有和解意愿。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