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白色之恋》丁春诚回归纯爱 演绎绝境之恋

2012年03月01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丁春诚
资料图:丁春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日合拍偶像剧《白色之恋》在北海道取景拍摄,这部改编自日剧原版的《白色之恋》翻拍后集结了丁春诚、凤小岳、谢欣颖等偶像艺人加盟,主演丁春诚则剧中回归纯爱,与女主角演绎绝境之恋。

  翻拍对于观众来说总是一个受争议的话题,很多人都会拿原版和新版进行比较,此次《白色之恋》未拍先火,博得了众多偶像剧迷关注的目光。丁春诚表示,其实比较大可不必,时间空间都已经变化,翻拍就一定会有新的元素出现,如果只是单纯的模仿就没有了任何的意义。

  在北海道拍摄的这段日子里,丁春诚的每一天都过得极为充实,他希望丁春诚版的《白色之恋》将来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