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爱的回家》热播 蒋毅申冤:我演的不是坏人

2012年03月01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笑容温暖
蒋毅笑容温暖

韩雪与蒋毅有望终成眷属
韩雪与蒋毅有望终成眷属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台湾知名导演罗灿然携韩雪,蒋毅,于娜,胡兵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袂打造的,都市家庭捍卫真情大戏《亲爱的回家》眼下正在湖南卫视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播出后立即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支持,在戏中蒋毅的演技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由其扮演的丈夫邵钧由于辜负了韩雪也被网友“恨透了”,然而蒋毅却为邵钧申冤说“他其实不是坏人”。

  蒋毅为邵钧申冤 “我不认为我演的是坏人”

“坏人”蒋毅有苦衷
“坏人”蒋毅有苦衷


  在剧中由蒋毅扮演的丈夫邵钧面对韩雪扮演的前妻程桦的一往情深,不仅加以利用欺骗,还毒害岳父,更是买通黑社会处处与程家作对。这个角色看上去心狠手辣,更是获得了“负心汉”“腹黑男”等称号,被网友和粉丝“恨透了”。面对观众的声讨,蒋毅却出面为邵钧申冤:“其实他不是坏人。”他介绍到,其实邵钧做这一切都是有苦衷的,剧中邵钧对程家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报仇,幼时的他有一段由程家造成的不堪的回忆,他被仇恨迷惑了心智,伤害了许多人,当然也包括自己。剧中扮演邵钧死对头宋尧的胡兵戏外也为他辩解“不能以好坏看一个人,而是要看他的出发点。”

  蒋毅不会一黑到底 最终有望深情回归

  《亲爱的回家》中蒋毅的造型英俊帅气,笑容温暖,也成功的俘获了韩雪和于娜两位美人的芳心。但是作为一名剧中的“反面角色”,蒋毅扮演的邵钧可谓是做够了坏事,虽然邵钧的所作所为都是事出有因,但是还是免不了被冠以“坏人”的头衔。但是剧中蒋毅并不会“一黑到底”,据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由韩雪扮演的好妻子程桦将用真情感动邵钧,最终邵钧很有可能会迷途知返,深情回归。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