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花开四星 苏岩性感妖娆舞动全场

2012年03月01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青盲》苏岩饰演明星张兰
《青盲》苏岩饰演明星张兰

  搜狐娱乐讯 50集国内大型谍战剧《青盲》将于今晚黄金时间,同时登录浙江、安徽、江西、天津四家卫视。该部电视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海帆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由慈文影视精良制作,汇聚了苏岩、王丽坤、于和伟、沙溢等大牌实力演员加盟出演。

  苏岩饰演张兰 本色演绎性感妖娆

  《青盲》讲述了国共内战时期,潜伏在国民党内部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地下特工张海峰(于和伟饰),为完成营救囚困于白山馆监狱中代号为“小猫”的同志而提前苏醒,进入白山馆找到了小猫同志并经历了千辛万苦以进行越狱逃亡。苏岩在剧中饰演当红电影明星张兰,是一个混迹于各种社交娱乐场所,周旋于高官要员之间颇有手腕的女人。她不仅拥有美艳的娇容和窈窕的身材,更在一颦一笑与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性感诱人的味道。苏岩表示自己骨子里就有妖娆,在此基础上再经过她的二度创作后,这个人物的所有特征将会表现得更加炉火纯青、自然且具有十足的韵味。

  苏岩舞动全场 戏里戏外都爱舞蹈

  在该剧开始不久,苏岩便以超华丽妆容惊艳亮相舞动全场,虽浓妆艳抹却不落俗气的她,潘若流星的双眸明亮灵动,而妩媚的眼神在与之交汇之时仿佛可以使人迷失自我。平日生活中喜爱舞蹈的苏岩在剧中也与跳舞有着不解之缘,跳舞不仅仅是张兰的一种交际手腕,也一定是她真心爱着的美丽嗜好。强大的明星气场在苏岩的轻松驾驭下彰显无遗,而张兰这个角色将在苏岩的极致演绎下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